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网民:金平区内小学之间转学需要什么条件和手续?
  • 2021-05-18 19:00
  • 来源: 汕头市金平区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答复:转学条件:义务教育学生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向实际居住地对口服务范围学校申请转学,并报区县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同意。如对口服务范围学校没有空余学位,经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可就近向属地有空余学位的学校申请转学。

  1、随家庭迁移。法定监护人具有拟转入地户籍或房产,或学生本人具有拟转入学校服务范围户籍。

  2、随法定监护人工作调动(包括人才引进等),具有拟转入地合法稳定住所。

  3、随法定监护人异地务工或经商,法定监护人具有拟转入地合法稳定职业、合法稳定住所。

  4、因其他特殊原因,学生不宜在原就读学校就读。

  (《民声热线》第十三轮第50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