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网民:南澳县人转学需要什么条件手续,小学和初中阶段的转学情况是否一样?
  • 2021-05-04 19:00
  • 来源: 南澳县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答复: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转学管理基本相同。学生转学需在转入学校招生计划额以内有空余学位才可办理转学,如实际居住地对口范围学校没有空余学位,经当地教育局同意,可就近向属地有空余学位的学校申请转学。

  学生转学手续一般在学期结束前或新学期开学前后各10个工作日内申请办理。但是学生在休学和受处分期间一般不予转学。小学、初中起始年级第一学期和毕业年级第二学期的学生原则上也不予转学。

  学生转学必须按规定办理正式的转学手续,对应相应的转学条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如居民户口簿、房产证、购房合同、土地使用权证、工作单位证明等。经转入学校和相应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后,才可到转入学校就读。

  (《民声热线》第十三轮第48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