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分享到:
2016年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金平分局部门预算公开(2016.3.25)
  • 2016-03-25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16年度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金平分局

    部门预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2016年度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机构设置、职能、人员构成等)

    二、收入预算说明

    三、支出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2016年部门预算表(附表1—6)

     

     

     

     

     

    2016年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金平分局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2016年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金平分局单位列入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有1个,即: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金平分局。

    主要职责: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社会保险法律、法规、政策规定,负责对金平分局所属范围的社会保险的审核、登记、待遇核发等社会保险关系工作。

    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编制共64名。2016年预算下达在职人员67人,退休人员41人。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收入预算1039.27元,其中:一般预算拨款1039.27万元。比上年增加139.50万元,增长15.50%,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收入是财政经费拨款收入,没有其他资金收入,而本单位工作量大,服务范围广,办公成本较高,造成经费较为紧张。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收入预算1039.27万元,其中:一般预算拨款1039.27万元。比上年增加139.50万元,增长15.50%。主要原因是:社会保险扩面增员工作量大,业务量剧增,需增配计算机设备、印刷宣传资料;支付社会保险基金待遇拨付银行手续费及购买支票、进账单。

    2016年一般预算拨款支出预算1039.27万元,比上年增加139.50万元,主要是社会保险业务工作量、办公费(银行手续费)增加。

     

    2016预算公开附件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