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下属汕头市皮肤性病防治院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人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 2022-06-24 11:35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下属汕头市皮肤性病防治院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人才公告》等有关规定以及报名情况,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

      本次招聘面试采用线下面试方式。采取现场问答方式,考核应聘人员岗位素质,专业知识或专业技能。

      二、面试时间

      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时间半天。上午9:00开始。考生应提前半小时到达面试地点,等候面试。

      三、面试地点

      汕头市皮肤性病防治院8楼会议室(广东省汕头市韶山路5号)

      四、考生要求

      (一)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面试的要求

      (1)考前14天居住本市考生应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考前14天居住外市的考生应提前来(返)汕并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2.以下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

      (2)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县级市、区、旗,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街道和乡镇)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4)考前14天居住本市考生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14天居住外市的考生不能提前来(返)汕并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3.个人健康承诺

      全体考生应提前填写并打印《汕头市皮肤性病防治院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承诺书》(详见附件),进入考场前交于考务人员。

      4.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汕人员健康管理

      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考生来(返)汕前请至少提前7日与汕头市皮肤性病防治院联系报备(电话:0754-88526453),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二)考试期间注意事项

      1.考生赴考点参考时,应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出行,并做好途中防护措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考生在考点所在地期间应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去人群密集公共场所,外出时佩戴好口罩。请考生根据笔试时间合理安排,开展核酸检测,以免影响考试。

      2.考生验证身份环节可取下口罩外,其余环节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考生应按照指定通道、保持1米以上间隔有序入场,在入场前须用快速手消毒液消毒双手,配合现场医学专业人员测量体温等。

      3.考生应认真阅读本公告,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控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的处理。凡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4.如因不符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以及其他个人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视同主动放弃笔试资格。

      5.因防疫形势不断变化,本次公开招聘考试工作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如需调整变化,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汕头市卫生健康局官网,汕头市皮肤性病防治院微信公众号,并留意电话或短信通知。

      (三)考生不得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试室,应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考场安静,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

      (四)请考生于面试开始前保持手机畅通,工作人员将通过手机或短信与考生联系确认。

      联系电话:0754-88526453


      附件:汕头市皮肤性病防治院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承诺书.docx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6月23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