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
分享到: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转发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医疗卫生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 2022-06-14 14:30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各区(县)卫生健康局,局直属各医疗机构,汕大医学院各附属医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医疗卫生信用信息管理暂行办法》《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等相关规定,进一步创新卫生健康监管方式,提升卫生健康行业主体诚信经营、依法执业意识,推动我市医疗卫生行业高质量发展,现将《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医疗卫生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粤卫规〔2022〕4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组织落实。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6月14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