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
分享到:
【便民】我市预防接种门诊启用微信预约接种疫苗服务
  • 2020-06-01 16:5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需要和预防接种门诊有序规范要求,我市各预防接种门诊将逐步实行微信预约接种服务模式,使预约接种常态化和预约信息透明化,方便市民群众预约和合理安排接种时间,同时科学分解门诊人流集中现象,避免儿童交叉感染。具体预约流程如下:


    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汕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信公众号

    或在微信的搜索栏搜索“汕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注意事项:

      1.各接种门诊的放号时间和数量由各门诊自主安排,最终解释权由所在门诊负责。

      2.疫苗库存目前暂未实时对接到新接种系统,由门诊维护库存状态(如充足、紧张、少量等),如疫苗库存紧张,请先致电门诊了解实际疫苗库存情况后,再到门诊接种,最终解释权由所在门诊负责。

      3.各接种门诊的其它注意事项或规定,由各门诊在“医院介绍”首页里说明,请受种者和家长遵守各门诊规定。

      4.请受种者和家长佩戴口罩(较小儿童可不戴口罩,但请与人群保持一定距离),按预约时间准时到达接种门诊,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行接种服务。


    来源:汕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