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市领导接访日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 2023-07-24 18:1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畅通退役军人信访渠道,倾听信访诉求,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经市政府同意,2023年7月25日上午由分管市领导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8楼接待来访退役军人。

      一、接访时间

      2023年7月25日上午9:00-11:30。  

      二、接访地点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8楼接访大厅(龙湖区金晖北街1号)。

      三、接访内容

      退役军人优抚问题。

      四、接访要求

      (一)信访人员应就近就地反映问题,多人反映同一问题,应按规定推选代表,代表人数不超过5名。

      (二)信访人员应当按照《信访工作条例》规定,依法依规反映诉求。对信访过程中扰乱信访秩序和公共秩序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置。

      (三)市领导接访日,如遇特别重大工作或会议安排调整接访日期,将另行通知。

      (四)接访日活动前仍未康复的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存在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未排除新冠病毒感染风险者,不得参加接访活动。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7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