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火热报名中,8月20日截止!
  • 2022-08-15 15:3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展示退役军人双创风采,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支持退役军人创业的良好氛围,汕头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火热报名中,报名时间截止8月20日。

      一、报名条件

      (一)报名参赛的企业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范围,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在往届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比赛中未获得一、二、三等奖;参赛企业独立创始人(或持股的联合创始人)必须为退役军人。

      (二)在汕头市内市场监管、民政部门注册的合法企业及机构(含个体工商户),截至2022年1月1日注册时间不超过5年。

      (三)有股权融资需求,尚未接受投资或仅接受过早期投资。

      (四)有创新性的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

      (五)能够创造一定就业岗位,带动更多退役军人就业。

      二、参赛项目组别

      (一)新兴产业组:包括但不限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新能源、新材料、防疫抗疫等领域的研发、制造、服务等创业项目。

      (二)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组:包括但不限于制造业、批发零售业、物流仓储业、住宿餐饮业、文化教育业、家政服务业等创业项目。

      (三)现代农业组:重点关注参与乡村振兴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项目,包括但不限于现代种植养殖业、乡土特色产业、农产品加工流通业、乡村红色旅游业、乡村新型服务业等创业项目。

      三、初赛赛程

      有意愿参赛的退役军人可就近到所在地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进行登记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20日。市、区(县)两级对参赛项目进行审核后,统一指导在省大赛官网完成报名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采取遴选的方式择优推荐项目参加全省复赛。

      四、报名联系方式

      金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安置股:86713289

      龙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就业股:88080107

      濠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就业股:83900968

      澄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股:89868436

      潮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股:83713923

      潮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股:89377661

      南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股:898030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