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征集市退役军人荣誉室展览物品的通知
  • 2022-07-13 15:3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褒扬彰显汕头市退役军人为党、国家和人民牺牲奉献精神风范,讲好身边退役军人故事,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自豪感、荣誉感,激励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我中心现公开征集退役军人荣誉物品,用于汕头市退役军人荣誉室展示,期待社会各界踊跃参与。

      一、征集范围

      (一)退役军人荣誉物品:户籍在汕头市的退役军人或在驻汕头部队服役过的退役军人的荣誉证书、勋章、军功章、奖章、奖状、照片等实物或图片。参加地方经济建设中获得的荣誉物品,以及展示退(现)役军人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先进事迹的物品实物或图片。


      (二)个人军用物品:战争时期和国家其他重大活动等特别有纪念意义的老物件或图片,主要包括个人在服役期间具有纪念意义的军用品、与军队有关的红色收藏品(书刊、制式服装、生产生活工具等实物档案)或图片。


      二、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为2022年7月12日至2022年7月25日。

      三、捐赠方式

      1.本次征集活动采取无偿捐赠的方式。收藏者自愿无偿捐赠物品后,由汕头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向捐赠单位或个人出具接受捐赠证明并颁发捐赠证书。

      2.对于所征集捐赠物件,汕头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根据展陈需要进行筛选,符合展陈需要的将在荣誉室进行展陈并在展示标签上永久标识捐赠人姓名。

      3.参与征集的物品须和主题内容有关,要求版权清晰,捐赠人需对所捐物品的真实性及合法性负责;参与征集的需提交捐赠人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四、联系方式
      1.实物资料可现场送交或邮寄给汕头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也可电话联系上门接受捐赠。
      2.联系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长平路金晖北街1号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8楼,邮政编码:515000,联系人:郑钟展,联系电话:0754-87269054。


      汕头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2022年7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