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开展“幸福双拥•情定汕头”2020年军地青年联谊活动的通知
  • 2020-10-30 17:4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各区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市直有关单位,驻汕各部队政治工作部(处),各区县妇女联合会:

      为着力解决军地适婚单身男女青年婚恋问题,在广大官兵和我市适婚女性之间搭建一个互动性强、活跃度高的交友平台,巩固和发展我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丰富双拥工作内容,助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现将《“幸福双拥•情定汕头”2020年军地青年联谊活动方案》印发你们,请各区县、各部门、各部队结合实际,积极发动、认真组织,让符合条件的人员踊跃报名参加联谊活动,推动汕头双拥工作的创新发展,为汕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

      市双拥办:林玮   87288007

      汕头警备区政治工作处:陈骏畅  13790846666

      汕头市妇女联合会:谢伟群  88562215  13692007050

      汕头市双拥办公室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汕头市妇女联合会         汕头警备区政治工作处      

      2020年10月21日

      

    “幸福双拥•情定汕头”2020年军地青年联谊活动方案

      为着力解决军地适婚单身男女青年婚恋问题,在广大官兵和我市适婚女性之间搭建一个互动性强、活跃性高的交友平台,结合汕头驻军和地方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主题

      幸福双拥•情定汕头—2020年汕头市军地青年联谊活动

      二、组织架构

      (一)主办单位:市双拥办、市妇女联合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汕头警备区政治工作处

      (二)承办单位:汕头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汕头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

      三、任务分工

      (一)主办单位:负责组织、协调军地青年联谊活动,并对各项活动的统筹、监督、执行、安全等工作负总责。

      (二)承办单位:一是负责统计地方单身女青年情况。二是协助市双拥办统计驻汕部队单身青年情况。三是承办启动仪式,协助举办系列交友活动。

      四、报名时间

      本通知下发日起,市双拥办、市妇女联合会开始接受报名(法定假日、双休日除外),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0日。

      五、报名条件

      (一)部队青年:男,未婚;驻汕部队排级(含)以上青年及按照《中国人民解放军士官管理规定》相关要求,可以在驻地婚恋的士官;年龄:22—36周岁;愿意找本地女青年作婚恋对象者。

      (二)地方青年:女,未婚;汕头市户籍的公务员(含参公),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正式工作人员,大专以上学历、有相对固定职业、稳定收入的其他社会从业人员;年龄:20—35周岁;有意愿找驻汕部队青年及符合条件士官作婚恋对象者。

      本期活动男女人数各以120名为限,主办单位以收到报名表的时间为先后顺序,额满为止。

      六、报名方法

      (一)部队青年可按文件附件1据实填写报名表,贴上照片。报名时须遵守部队保密规定,不得填写应保密的信息。军人报名信息由所在部队团以上政治机关审核并盖章。部队青年所在部队将报名人员进行汇总,集中向市双拥办报名。市双拥办使用与互联网物理隔离的专用电脑储存部队青年报名信息。

      (二)地方女青年公务员(含参公),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正式工作人员可扫描文件下方二维码登录报名,同时提交个人相关资料,具体包括:本人身份证,《部队或有关单位军地未婚青年报名汇总表》(须加盖单位公章)。咨询电话:袁小姐 15017822203,林小姐 13536870818。

       图片1.png

      (报名二维码)

      七、活动安排

      (一)市双拥办、汕头市妇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汕头警备区政治工作处拟定于11月18日举行“幸福双拥•情定汕头—2020年汕头市军地青年联谊活动”启动仪式。

      (二)启动仪式后,开展系列交友活动(另行通知)。

      八、其他

      为便于此次军地联谊活动的统一组织实施,请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队成员单位政治工作部(处)及时通知所属下级单位。各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安置(双拥)股负责通知除上述驻汕部队及其所属部队以外的其他部队。正式文件数量不够时,以复印件代替,并向所发部队作说明。

      附件:1.2020年汕头市军地青年联谊活动报名表

       2.部队或有关单位军地未婚青年报名汇总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