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乡村绿化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5 11:2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12日是第46个中国植树节。当天上午,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和汕头市鮀城本色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员,前往濠江区河浦街道植树点,与市委党校、河浦街道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一同开展“乡村绿化先锋行”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百千万工程”、争当爱绿护绿使者。

      在活动现场,参与活动全体人员干劲十足,有序分工,挥锹铲土、栽种苗木、填实土壤,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辛勤劳作,近百棵葱翠绿树深植沃土、迎风挺立道路两旁,在明媚的阳光下,形成社区一道绿美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40314172153.jpg

      此次植树活动是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市委深入推进绿美生态建设和乡村绿化工作部署,建设绿美汕头的一项举措。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和退役军人志愿者的绿美生态意识,增强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主人翁的姿态带动身边更多的人积极投身乡村绿化工作,为共建绿美汕头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