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看望慰问见义勇为部队官兵
  • 2024-03-14 17:0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广东广播电视台《今日一线》栏目播出驻我市部队4名官兵勇救落水女子的新闻,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群众纷纷为其点赞。龙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后,区局领导高度重视,当天便组织慰问组到驻区空军某部,看望慰问勇救跳河女子的蒋铭乐、李棋、张永东、刘金龙4名部队官兵,并送上慰问物资。

    微信图片_20240311093534.jpg

      据悉,2月28日下午,4名官兵外出路过外砂下埔大桥时,发现1名女子跳桥落水。见此情景,蒋铭乐和李棋即刻脱下军装跳入冰冷刺骨的河水中实施救援,岸上的张永东、刘金龙帮忙将落水女子抬上岸,并立即对该女子进行抢救,帮其排出肺部积水,直到救护车和民警到达现场,配合医护人员一起将女子抬上了救护车后,便悄悄离开现场归队。

      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4名官兵的部队生活,对他们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的见义勇为精神予以高度赞扬。4名官兵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子弟兵为人民的宗旨本色,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的崇高品格,在社会各界引发良好反响。(龙湖区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