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金平区举行小公园双拥教育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 2023-05-29 11:0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金平区举行小公园双拥教育服务基地揭牌仪式,进一步推进第十二届全国和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双拥社会氛围。

    640.jpg

      金平区依托全国100个有历史性贡献的红色资源基层站点——小公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设立小公园双拥教育服务基地,纳入全区双拥工作体系,充分利用小公园街区红色交通站、大埔会馆、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汕头侨批文馆、同文学堂、中山纪念等丰富的红色资源和历史文化设施,深入挖掘特色亮点,打造服务驻地部队、随军家属、退役军人以及其他优抚对象新平台,为密切军地关系、进一步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发挥作用。

    640 (1).jpg

      下来,金平区将依托小公园双拥教育服务基地,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革命传统教育、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不断推动全区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金平区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