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植树护绿守英烈”活动
  • 2023-05-23 10:3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5月22日下午,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和汕头市鮀城本色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员到汕头市革命烈士陵园纪念广场开展“植树护绿守英烈”活动,为市革命烈士陵园绿美环境,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敬之情。

      图片

      活动当天,参与活动全体人员按照计划分成多个小组,分工合作,相互配合,种苗、覆土、浇水等各个环节有条不紊,有的两人搭伙,有的三人一组,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平树坑、浇水灌根,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全体人员种下红花紫荆和罗汉松树共20棵。一棵棵青葱的树木迎风而立,焕发出勃勃生机,像战士一般守护着革命先烈,为肃穆庄严的革命烈士陵园增添了一片新绿。

      图片

      此次植树活动是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响应我市爱绿植绿护绿行动的一项举措。通过植树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作用,增强了队伍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植绿、爱绿、护绿的自觉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既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又陶冶了情操,要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精神,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在参与绿美汕头生态建设的积极行动中走在前做表率。(市局机关党委供稿  编辑:李群  实习生林泽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