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铭记革命历史·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5-10 14:5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5月6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铭记革命历史·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本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革命题材电影,以“电影党课”形式加强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图片

      红色革命题材电影《暴风》以20世纪30年代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汕头秘密交通站为故事背景,讲述我党隐蔽战线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夺取胜利的英雄故事。作为当年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重要枢纽,汕头站在传递情报、运输物资、护送干部等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中国的革命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影片主题鲜明、立意深刻、制作精良,是一部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有机统一的精品力作。

      图片

      通过这场生动的“电影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精神洗礼。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汕头革命历史,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切实将爱国情怀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凝聚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为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市局机关党委供稿  编辑:李群  实习生林泽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