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南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2023-03-22 09:4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15日,南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与驻岛某部队官兵代表、南澳中学师生及共青团员代表到南澳县烈士陵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此次活动,将弘扬雷锋精神与深化志愿服务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在南澳县烈士陵园,志愿者们一起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南澳中学共青团员代表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团誓词。随后,志愿者们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通过擦拭烈士纪念碑、修剪树木、清除杂草、打扫落叶等方式,用实际行动维护了烈士陵园整洁、庄严、肃穆的良好环境,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践行雷锋精神,营造了崇敬英烈、缅怀英烈的浓厚氛围。(南澳县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