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军供站:舌尖安全暖兵心
  • 2023-03-08 15:1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新年春来早,服务保障好。2月17日,汕头军供站在备勤应急保障中迎来新年度第一次军供保障任务,该站高度重视、闻讯而动、周密部署、启动军供预案采取社会保障模式开展应急供应保障工作。

      图片

      军供站及时了解部队官兵饮食特点需求,合理优化膳食结构、丰富菜品样式和口味、提高菜品质量,快速制作包装饭菜,安全保密送达军供保障点,确保官兵能够第一时间吃上营养卫生、热乎可口的饭菜。在组织实施保障过程中,军供站严格按照食品安全要求,落实食品安全检查制度,派专人全程监督食品采购、加工、包装、配送关口,确保部队官兵“舌尖上的安全”。官兵们表示在初春乍寒之际吃到色香味俱佳的军供餐,感到贴心、暖心。
      汕头军供站始终践行“为部队服务”的宗旨,紧贴部队需求,创新保障模式、锻造保障队伍、不断提高常规、应急、持续、机动、社会、野外等军供保障能力。(汕头军供站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