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澄海区常态化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
  • 2023-02-23 16:5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春节以来,澄海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广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持续拓宽双拥共建范围,常态化开展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慰问活动,让军人及其家属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今年1月份以来,共为13户功臣家属送去喜报、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转存图片


      澄海区有着优良的革命传统,辖区内有南溪、西浦革命老区等丰富的红色资源,历史上也涌现出杜国庠、许包野等一批革命战士,广大有志青年在这种环境的熏陶下,积极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苦练打仗本领、奋力争先创优,为军旗增辉、为家乡添彩,近三年来先后有50名余名现役军人立功受奖,为澄海人民争得了荣誉,充分彰显了无私奉献、拼搏进取、奋发有为的“澄海子弟兵”本色。(澄海区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