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胡海运莅汕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 2021-08-27 16:1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图片

      8月24日至2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海运带队到汕头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汕头市市长曾风保、副市长蔡永明、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孟令伟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图片

      胡海运一行深入金平区小公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中央红色交通线旧址(汕头站),濠江区葛洲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马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退役军人服务站和“一站式”服务窗口工作运行情况,听取服务站星级创建情况汇报等,充分肯定了汕头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成效。胡海运就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提出五点工作意见:一是要夯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基础,严格落实“五有”要求,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基层服务机构的服务、保障作用,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打造成真正的“退役军人之家”。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模式,加强相关政策落实,做实做细服务工作,及时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三是要加强退役军人法律政策宣传解读,引导广大退役军人遵法守法。四是要收集整理并加强宣传本地优秀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发挥先进典型教育引领作用。五是要及时总结和推广退役军人工作先进经验,加强工作交流,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局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