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党建工作
分享到: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进军营、学作风、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4-24 16:4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4月23日是海军成立74周年纪念日。当日下午,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本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走进驻汕海军部队军营,开展“进军营、学作风、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4161835.jpg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海军英雄事迹介绍,观摩舰艇简介展板,并登上舰艇参观,与海军官兵面对面交流,了解人民海军强军兴军的新面貌、新成就,体验舰艇官兵的工作、生活环境等。

    微信图片_20230424163323.jpg

      期间,党员们观看“扬帆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军地文艺汇演。汕头市歌舞团和驻汕海军部队分别表演的《红旗颂》舞蹈、《强军十年谈变化》军营脱口秀、《钢铁战士麦贤得》情景剧等节目,歌颂了党和人民军队,表达了军人忠诚爱国的情怀,营造出“拥军爱民”的良好氛围,充分体现了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深厚情谊。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不仅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海防国防教育,同时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中国海军的雄壮威武感到骄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走进军营参观学习,感受到军人们敢打敢拼的顽强作风、甘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和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信念,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汕头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贡献退役军人工作力量。(市局机关党委供稿  编辑:李群 实习生林泽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