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党建工作
分享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 2023-02-14 10:4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月10日,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孟令伟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辅导交流。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一首铿锵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合唱,唱响了全体干部职工干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决心、信心和勇气。会上,孟令伟就“团结一致,共同奋斗,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心得体会交流,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自觉做到思想上更统一、政治上更团结、行动上更一致,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解除官兵后顾之忧,推动退役军人凝聚成强国兴军的磅礴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210171559.jpg

      孟令伟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于“团结奋斗”的认识和体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的工作成效、推进新年度工作的有关要求,提出要扎实推进“三个体系”建设,发扬军政军民团结的光荣传统,充分推动退役军人成为“五种力量”,健全精准化、多层次、便捷可及的服务保障体系,做好退役军人思想稳定工作,抓好褒扬激励工作,加强队伍自身建设等具体要求。

      孟令伟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和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新要求,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落实好各项退役军人政策,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用心用情用温度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引领带动退役军人团结奋斗,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绩实效,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