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办事服务 > 双拥工作
分享到: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全市退役军人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 2023-12-22 18:1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近日举办全市退役军人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干部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31219164802.jpg

      培训班由市局领导班子成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业务辅导课。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各区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副局长吴华洲以“浅谈如何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为题,讲解“我局组建几年来的信访稳定基本情况、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有关要求、如何落实‘枫桥经验’和‘浦江经验’和今后的工作要求”等四方面的内容;副局长袁榜丛围绕“健全教育培训政策体系、助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主题,重点讲授做好新时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重要意义、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方面的难点痛点、健全完善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体系及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和成功创业的相关举措;副局长谢阳以“聚焦新时代双拥工作需求、推动拥军支前提质增效”为主题,围绕“双拥工作的历史回顾、双拥工作的理论基础和丰富内涵、新时代双拥工作的思考与对策、探索实施新时代拥军支前体系建设”等四个方面作专题辅导,从工作实践上讲述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及新时期双拥工作的经验体会及工作方法,对更好推进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落实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课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安排的业务专题辅导课程内容丰富、专业性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下来将认真学习消化辅导内容,全面提升自身的政治、业务素质,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退役军人的本领,助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局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