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办事服务 > 双拥工作
分享到:
汕头市军休所开展为军休干部送健康送检查活动
  • 2023-12-13 17:3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汕头市军休所联合汕头牙博士口腔开展“为军休干部送健康送检查”活动。

      活动现场,汕头牙博士口腔专家以口腔健康知识科普讲座的形式,为军休干部系统地讲解口腔疾病的种类、预防和治疗方法、日常口腔保健方法,以及假牙安固及牙齿种植等内容,引导军休干部树立正确的口腔健康观念,并提醒大家需要注意的中老年人口腔保健小细节。医护人员现场为军休干部进行口腔检查和咨询,对口腔检查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地给出健康指导及治疗建议。

      图片

      市军休所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和军休服务工作,在打基础、破难题、抓整改等方面狠下功夫,紧紧围绕军休干部急、难、愁、盼的医疗健康等问题,积极拓展社会资源,丰富服务内容,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一位军休干部,切实提升军休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市军休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