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办事服务
分享到:
金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军地联谊活动
  • 2024-03-20 15:5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三月春风,花漾巾帼。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增进军地情谊,金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驻汕某部联合举办“三•八”妇女节军地联谊活动,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女干部职工、部队现役女军人和军嫂们一起度过一个温馨而难忘的节日。

      

      以茶为礼,致敬军地巾帼
      伴随着悠扬婉转的古典音乐,茶艺老师对中国茶文化的基本知识、潮汕工夫茶的丰富内涵以及茶道养生知识娓娓道来,详细介绍了各类茶具的功用,现场展示潮汕工夫茶冲泡流程和冲泡技巧,为大家奉上一杯香气浓郁的凤凰单枞茶,带领大家细饮慢酌,感受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

      图片

      插花品香,尽显军民风采
      在花艺师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后,在场的干部职工、女军人和军嫂们兴趣盎然,充分发挥创造力,积极施展插花技能,将一束束康乃馨、玫瑰花、小雏菊、腊梅等花束修枝剪叶,精心搭配,动手打造出自己心中理想的插花作品,享受着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

      图片

      活动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女军人和军嫂们相互交流,分享经验,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和风采,也增进了军地之间的了解和友谊,进一步增强军民鱼水情深,密切了军政军民关系。(金平区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