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办事服务
分享到:
真情关爱解忧难 退役老兵送锦旗
  • 2024-01-12 17:2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潮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注重倾听群众心声,深入基层调研,聚焦解决群众最关心的“关键小事”,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成功协调解决退役老兵的职工医疗保险,让退役老兵真切感受到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1月3日上午,退役老兵向该局送上“真心为老兵尽责解忧难”锦旗和感谢信。

      

      潮阳区这名退役军人原安置单位为北京市,后来因个人原因调回潮阳区和平镇。该员的档案因调动过程中丢失无法办理医保补缴,向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求助反映。潮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次协调,经与北京市其原单位所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医保中心联系,使这名退役老兵的职工医保及时得到解决。该退役老兵享受医保补缴待遇后,甚为高兴,获得感归属感充溢心田。

      潮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将以这面锦旗为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践行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宗旨,坚持务实的作风,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退役军人真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潮阳区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