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办事服务
分享到:
我市又添一“拥军商场”
  • 2023-09-22 09:2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积极推动社会化拥军,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支持双拥、参与优待服务的积极性,营造拥军崇军浓厚氛围,金平区双拥办和深源东厦100购物商场建立合作关系,成立金平区首个“拥军商场”。“拥军商场”签约授牌仪式近日在深源东厦100购物商场举行。

      图片

      仪式上,区双拥办和深源东厦100购物商场代表签订《汕头市金平区拥军商场合作协议》,有关领导和商场负责人共同为“拥军商场”揭牌,并为拥军商户代表授牌。
      金平区“拥军商场”首批拥军商户有20多家,在餐饮、电影、首饰、数码等消费购物方面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不同程度的优惠,凡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凭优待证、退役证、现役军人相关证件等有效证件可享受优惠活动。(金平区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