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办事服务
分享到:
龙湖区举行“拥军商场”签约暨授牌仪式
  • 2023-09-18 15:2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13日,龙湖区在汕头市合胜百货商场举行“拥军商场”签约暨授牌仪式。合胜百货首批30多户拥军商户,加入到社会化拥军行列,秉承让现役军人及家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获得尊崇的宗旨,让社会化拥军成果惠及到广大优抚对象。

      图片

      此次仪式上,区双拥办和汕头市合胜百货有限公司代表共同签订《龙湖区拥军商场合作协议书》。合胜百货“拥军商场”首批拥军商户共30多户,涉及百货、服饰、餐饮、观影、休闲等不同行业,定期举办现役、退役军人合胜读书会专场,免费为其提供特色化的读书等系列活动。
      龙湖区作为经济特区发祥地,一直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涌现出许多拥军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该区双拥办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的目标,凝聚社会力量、整合拥军资源,积极拓宽社会化拥军渠道,推动社会热心企业参与到崇军拥军事业中。合胜百货作为龙湖区辖区内的大型商场,积极响应社会化拥军倡议,用实际行动展现拥军“领头雁”形象。今年是新一届双拥模范城(县)创建考评年,利用大型商业综合体优势创立“拥军商场”,对全面提升社会化拥军水平具有积极意义,也成为龙湖区争创第十二届省级双拥模范区“七连冠”一张靓丽名片。(龙湖区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