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办事服务
分享到:
市领导调研军供保障和社会化拥军工作
  • 2023-04-18 10:3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4月7日上午,副市长赵志涛到汕头军供站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二级巡视员谷元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孟令伟、汕头军代室主任朱宁等陪同调研。

      赵志涛实地考察了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关爱退役军人促进会,听取“两个促进会”开展工作情况汇报,对“两个促进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充分发挥“第三驾马车”作用,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爱国拥军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中来,为汕头“双拥模范城”称号增添光彩的实际行动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希望汕头市关爱退役军人促进会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社会化拥军力量,架起政府与军队、退役军人之间的桥梁,为促进全市乃至全省关爱服务退役军人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随后,赵志涛来到汕头军供站,实地考察了军供站军供保障工作,听取军供站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军供保障完成情况、军供队伍建设及问题建议等内容。赵志涛对汕头军供站结合新时代军供保障要求,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高质量完成军供保障任务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对标对表新时代备战打仗目标和部队应急机动保障需求,增强做好军供保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统筹利用社会资源,逐步拓展服务内容,壮大社会保障力量,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开创拥军支前工作新局面作出新成绩。(汕头军供站供稿 编辑:李群 实习生林泽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