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办事服务
分享到: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银行系统举行“拥军优抚协议”合作文件签署仪式
  • 2020-07-09 16:1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工商银行汕头分行、农业银行汕头分行、中国银行汕头分行、建设银行汕头市分行、华兴银行汕头分行等6个单位举行“拥军优抚协议”合作文件签署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海平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局长林俊宏主持仪式。

      此次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与银行系统签订的“拥军优抚协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拥军优抚工作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银行系统履行社会责任、支持退役军人工作的具体行动,对营造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与6家银行签订了“拥军优抚协议”。各家银行在营业网点明显位置张贴“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标识,设立专门窗口,向优抚对象提供优先服务。优抚对象持卡人除可享受银行基本金融服务外,免收相关费用。同时,各家银行还面向优抚对象具体需求,量身定制为优抚对象提供存款、贷款、专享金融产品等优惠。全市约10万优抚对象可自愿申请领卡,享受优惠便利服务。

      下一步,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退役军人工作,积极构建科学规范的服务保障体系,大力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权益维护和优抚安置等各项工作,努力谱写我市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

    (市局办公室 刘谷婷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