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自然资源局赴南澳县开展森林督查违法案件查处整改工作
  • 2023-05-31 16:59
  • 来源: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字体:
  •   为加快推进2022年森林督查违法案件的查处整改,5月29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森林科和执法科联合赴南澳县督导森林违法案件查处整改工作。南澳县自然资源局森林股和执法股工作人员一同参加督导。

    c89fe9fcd05044502cd8012d7c81267.jpg

      督导组听取南澳县自然资源局关于2022年森林督查违法案件查处整改情况的汇报,并对未查处整改到位的3宗违法案件进行现地督导,对后续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落实整改的紧迫感,加快进度,及时上报成果数据。

      督导组强调:开展森林督查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严厉打击毁林违法犯罪行为的重要手段,更是林长制考核的重要内容、主要扣分项,各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我市森林督查工作。县级林业主管部门要严格审核把关,严禁拆分处罚、以罚代刑情况的发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