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自然资源局赴潮南区督导森林违法案件查处整改工作
  • 2023-05-24 16:17
  • 来源: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字体:
  •   为推动森林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5月23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谢大平带队赴潮南区两英镇,督导检查在森林督查中发现的违法案件查处整改情况。潮南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和有关股室同志陪同督导。

    2747d6e0bab2b3625de7373e512f0cb_副本.jpg

      督导组听取潮南分局关于森林督查违法图斑查处整改情况汇报,并对2022年森林督查2宗尚未查处整改到位违法图斑进行现地督导,详细了解查处难点,现场调度查处整改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和镇街要高度重视、协同推进,落实查处整改措施,明确查处整改时间节点。

      督导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抓实抓细森林督查发现违法案件查处整改。要压实各级林长责任,发挥林长制考核指挥部作用,强化森林资源源头管理,镇、村一级要加强林地管护,充分发挥护林员作用,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坚决打击破坏森林资源的违法行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