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1-07-28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7-28 17:17
  • 来源: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字体:
  •   7月2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陈建勇同志莅会指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翁锦銮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会议形式开展个人检视,进行自我批评与批评,局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坦诚相见、直面问题,勇于刀刃向内、敢于动真碰硬,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起到了互相提醒、共同提高、红脸出汗、凝心聚力的效果。


      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抓好会议成果的转化运用,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服务能力,努力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中的主力军,努力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交出一份成色更足、含金量更高的执法成绩单。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