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1-06-11
主题分类: 主题词:
【我为群众办实事】你安心赶考,我用心护考——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开展“绿色护考”行动
  • 2021-06-11 15:17
  • 来源: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字体:
  •   全市高考期间,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开展“绿色护考”行动,全面加强全市各考点和考生住宿地周边地段生态环境监管,有效管控干扰考生备考和应考的噪声源,清理、整治考点周边可能影响考场的其他污染源,切实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有序、舒适的备考和应考环境。


      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及各分局均建立考场环境保障工作专班,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环境信访事项马上调查、马上处理,切实保障高考期间生态环境安全。6月6日晚至6月9日,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共接处涉及高考应急工单41宗,均第一时间到场调处并现场答复举报人,举报群众对部门满意率100%。高考期间,全市生态环境执法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768人次,检查工地(企业)219家,其中在建工地139个,考点周边工地63处,位于居民集中区156处;娱乐场所22个;工业企业58家。现场制止46处产生噪声污染的生产、施工、经营行为,约谈工地1家,依法立案严肃查处违法施工3宗。


      高考期间,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全面兑现了之前向社会发出的“在20分钟内到场调处回复”的庄严承诺,高考时段“绿色护考”行动圆满收官。


      接下来,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将继续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理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以赴为平安中考保驾护航,让孩子安心、让家长放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