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29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3-29 10:0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深入学习党史,不断增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3月2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党支部书记翁锦銮带领支部党员与溪东村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翁书记向双方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指出:学习党史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的重要途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彰显担当的内在要求,更是持续奋斗、砥砺新征程的动力保障。双方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党史中汲取发展智慧和奋进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4cc76c9fa488ab6d095348dfa6ca440.jpg


    活动期间,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党支部还向溪东村党总支捐赠了党史学习宣传资料。随后,党员志愿者入户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联村共建,推进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党支部和溪东村党总支全体党员进一步学好党史、讲好党史、用好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具体工作当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