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9-10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党员当先锋、特区再出发”主题党日
  • 2020-09-10 16:1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党支部、市生态环境局龙湖分局党支部与汕头超声印制板(二厂)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当先锋、特区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接受特区精神洗礼,感受改革开放力量,立足岗位担当奉献,为再创特区新辉煌建功立业、当好先锋。



      1.png



      活动由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党支部书记翁锦銮主持。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特区建设者——汕头超声印制板有限公司老员工邱鸿翊为在场党员讲述集团与特区共成长的故事。随后,党员们集体参观了集团展示厅,深入了解集团与特区共成长齐变迁的发展历程。

      2.png    3.png


      活动结束后,市生态环境执法局、龙湖分局开展“与法同行,共创文明”生态环境保护普法宣传进园区活动,向万吉工业区内的有关企业赠送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现场提供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咨询服务,将法规、政策和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


      微信图片_20200910161923.jpg

      4.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