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9-04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 2020-09-04 10:3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8月31日,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林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第二篇、第三篇、第九篇内容。


    微信图片_20200902093057.jpg


      会上,吴林、林凡同志分别作主题发言,林曙、李海彬同志分别作重点发言,重点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共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党组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安排,组织市生态环境执法系统人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学习入心入脑。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真学。要通过学习培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汕头生态环境执法系统落地生根。二是要落实为民情怀,真干。要聚焦学懂、弄通、做实,深刻领会其中坚定的信仰追求、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务实的思想作风和科学的思想方法,坚持学以致用、自觉行动,进一步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一心一意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三是要坚持结果导向,真实效。要联系工作实际,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要坚持以结果论成败,扎扎实实推进局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