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分享到:
汕头市2021年社会保险基金预算(2021.02.25)
  • 2021-02-25 16:47
  • 来源: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相关规定,按照《关于批复汕头市2021年社会保险基金预算的通知》要求,我局将2021年社会保险基金预算公开如下: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基金预算收入403,015万元,预算支出360,255万元;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预算收入510,103万元,预算支出481,478万元;

      职工基本医疗(含生育)保险基金预算收入253,290万元,预算支出252,802万元;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预算收入394,442万元,预算支出334,657万元;

      失业保险基金预算收入18,887万元,预算支出8,594万元。

      说明:上述内容不包含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和工伤保险基金,这两险种为省级统筹社保基金,由省相关部门统一公开。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1年2月25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