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部分信息系统暂停服务的通知(2020.03.31)
  • 2020-03-31 09:2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我市各参保单位、参保人、各定点医药机构,异地联网医疗机构:

      接市人社局通知,因人社机房网络设备替换、改造需要,我局以下信息系统将于2020年4月1日22时至2020年4月2日6时暂停服务。

      一、医保信息系统

      期间,定点医药机构暂停办理门诊购药刷卡和住院记账结算业务,参保人在定点医疗机构门诊就医或在定点零售药店门诊购药时须先支付现金(个账使用不受影响)。系统恢复正常运行后,可重新补办理门诊特定病种结算和住院结算业务。

      二、网办信息系统

      期间,“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网上办事大厅”、“汕头社保”APP和“汕头社保”微信公众号暂停服务。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0年3月3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