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社保局澄海分局服务不“打折”站好春节前最后一班岗
  • 2024-02-18 15:0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9日(腊月三十)下午,已是农历兔年最后一个工作日,春节已经近在咫尺,处处洋溢着过年的气氛,社保局澄海分局干部职工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每一名办事群众提供热情耐心的服务,让群众感受到家的温馨、亲人般的温暖。

      进入腊月之后,由于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年、大学生放假回家,许多人都借着这个机会前来办理社保、就业等相关业务,社保局澄海分局干部职工,一如既往准时出勤,一丝不苟接待每一名办事群众,耐心细致接听每一个咨询电话,坚守岗位直到最后一刻。

      “坚守窗口岗位,站好最后一班岗”,全心全意服务好群众,是每一个社保人内心的纪律准则、行为规范。虽然年前家家户户忙过年,分局工作人员也不例外,但他们做到了“舍小家为大家”、想群众所想、办群众所需。无论是阳光晴朗,还是雨雪风霜,让办事群众开心走进门,放心办完事,舒心过好年,是每一位社保干部职工服务到最后一班岗的无声承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