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强培训、促协作,共同推进我市城乡居保 “镇村通”工作开展
  • 2023-06-01 08:2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5月30日上午,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业务培训暨实施“镇村通”工程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在我局召开。各级人社和社保经办机构分管领导、相关科(股)室负责人;市邮行业务及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局讲课2(1).jpg

      会上,市社保局分管领导郑建锋同志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强调“镇村通”工程实施的重要性,通报了我市“城乡居保镇村通”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了“城乡居保镇村通”工作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就今年城居保的资格认证工作做了进一步动员及部署。

    郑局发言照片1.jpg

      市社保局相关业务骨干在会上解读了《广东省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领取待遇资格确认办法》,潮阳分局、南澳分局相关业务骨干对实施“城乡居保镇村通”工程相关高频低风险业务操作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分会场照片5(1).jpg

      据悉,“城乡居保镇村通”工程是推动我市城乡居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政府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和助力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任务。通过本次培训推进会议,强化各级社保经办业务水平,促进各部门横向、纵向协作,稳步推进“城乡居保镇村通”工程扎实落地,奋力推动城乡居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5月30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