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传承五四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共青团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濠江分局支部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 2023-05-22 09:1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强化青年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团员教育实践工作,5月5日下午共青团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濠江分局支部组织开展以“传承五四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分局支部团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在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原文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及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在阅读回信内容时真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期盼和关怀,大家围绕学习心得展开了交流互动,现场研讨气氛十分热烈。团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社会保障关系民生福祉,作为社保经办机构的青年干部应该要坚持践行为民初心,立足岗位职责把各项社保工作做实做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社保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中来,彰显社保担当。随后大家还一同收看了《奔跑的青春——2023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学习来自航空航天、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志愿服务等领域的九名优秀青年代表的奋斗事迹和感人故事,从中汲取榜样力量,力争在青春的赛道上留下自己奋勇直前的昂扬身姿。

      下来,市社保局濠江分局团支部将继续抓好理论武装青年工作,增强团员的先进性意识,为党组织培养更多的青年人才。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