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一路清风,倡廉于心!市社保局开展“三八”节巾帼红色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3-29 17:2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紧紧围绕“一路清风,倡廉于心”主题,3月28日下午,市社保局开展了“三八”节巾帼红色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团结系统上下广大女干部、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展巾帼英姿,扬时代风貌。

    政务微信截图_16800818454542.png

      活动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社保局局长黄桂芳亲自带队。活动紧扣廉洁主题,先后参观汕头侨批文物馆、濠江区廉政文化广场,大家详细参观了传承潮汕文化、涵养清风正气的历史景点和展览作品;随后在丹樱生态园举行了“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纪录片、听取讲座、制作潮汕手工品等,从学习教育到动手实践,积极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实干兴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道德修养,树立良好家风,全力助推清廉机关建设。

    政务微信截图_16800818565385(1).png

      黄桂芳局长在活动中,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希望各位女干部职工要团结向上,坚定信念、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激励社保女职工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汇聚起开创社保事业的磅礴"她"力量。

    政务微信截图_16800818617937.png

    政务微信截图_16800818657524(1).png

      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此次活动大家收获颇多。活动丰富社保女职工文化生活,增强社保女职工的初心使命意识,进一步引导党员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守住廉洁从政的“工作底线”,让家风建设成为党员干部廉洁修身的“必修课”,激发社保女职工积极投身社保事业和建设美丽汕头的热情,为全面推进社保事业贡献巾帼和家庭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