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文明新风拂满面 社保志愿常常见
  • 2023-03-28 08:4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之年。根据澄海区推进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要求,为充分发挥公职人员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品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社会环境和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汕头市社保局澄海分局积极赴挂钩的溪南镇(仙门村、董坑村、梅州村)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以高昂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组成了一抹抹闪亮的“社保蓝”。

    澄海2.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按照区域划分,对辖区内公共区域道路两侧的杂草、树叶、烟头、果皮纸屑进行集中清理。拾捡垃圾的同时,志愿者们不忘向过往新人宣传不要乱扔垃圾,要争做文明家园守护者,进一步提高全民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营造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

      接下来,分局将持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持续健全志愿服务工作机制,依托汕头市社保局澄海分局社会保险志愿服务站、中国社会保险志愿服务点等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同时,进一步掌握广东i志愿系统操作,规范时长记录,以实实在在的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让社保文明之风吹拂满面,浸润人心。

    澄海1.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