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志愿服务展风采 濠江社保先锋行——汕头市社保局濠江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卫生清洁活动
  • 2023-03-28 08:4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卫生、整洁、祥和的生活环境,2023年3月18日上午,市社保局濠江分局积极深入挂钩的礐石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创文志愿服务。

    濠江03271.jpg

      当天,濠江社保志愿者来到礐石社区,有条不紊地开展街道清洁和卫生清洁工作。大家身着醒目的“社保蓝”马甲,手持扫帚和簸箕等清洁工具,积极参与、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社区内的辖区主干道周边、街巷路面等场所进行集中清扫,清理道路上的纸巾烟头等垃圾杂物以及路面堆积的落叶,确保礐石社区环境保持干净整洁、文明有序。濠江社保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对社区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大清理,用实际行动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走深走实。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和共同营造和谐美丽的居住环境贡献社保力量。

    扫地1(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