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社保局龙湖分局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大会
  • 2023-03-13 10:4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23年3月3日下午,市社保局龙湖分局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国庆同志、市社保局副局长赵晓鹏同志列席参加分局党支部大会,与大家一起过组织生活,并作出工作指导。

      会上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群同志领学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有关精神,代表班子向党员大会作工作报告,同时就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与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相比,对照查摆了四方面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明确部署。

      为做好问题查摆,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摆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会前以党小组会形式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会上分局支委委员开展了有针对性、有实质性、充满辣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史国庆同志对分局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作了点评,认为分局会前准备充分细致、对照检查追根溯源、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同时对分局提出了两点工作意见: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不忘初心惠民生,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努力实现全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的目标,积极推动社保经办服务高质量发展。

      随后,结合支部工作报告和党员日常表现,对党支部委员会作出评议、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与会领导的精心指导帮助下、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下圆满召开,做到了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透、整改措施实,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很有辣味,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增强党性的目的。与会党员纷纷表态,将切实运用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成果来指导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图片2.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