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社保局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2023-02-20 09:1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月17日下午,汕头市社保局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社保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程序步骤,精心制定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市社保局领导班子集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黄桂芳同志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差距和不足,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图片1.png

      会议强调,时刻聚焦理论学习不放松,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把牢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着力推进社保服务不停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充分发挥社保经办机构职能作用,持续完善社保经办服务新模式,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严格落实正风肃纪不松懈,锲而不舍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结果运用,全力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出整改成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