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中国共青团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濠江分局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大会
  • 2022-12-20 09:0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2月15日,中国共青团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濠江分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市社保局濠江分局顺利召开。市社保濠江分局副局长林庆荣同志、市局团委书记卢楷俊同志及团委委员侯舒岚同志等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1.png

      分局团员陈璇同志代表第二届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筹备组向大会报告本次筹备工作情况,并总结了濠江分局团支部近年来始终坚持党对共青团的领导,在理论学习、业务培训、志愿服务和创新引领等方面多措并举做好团青工作,紧密凝聚青年同志,持续激发青年同志的工作热情,在社保经办发展进程中贡献生力军的力量。

      市局团委委员侯舒岚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共青团汕头市社保局濠江分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函》。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员名单、计票员名单和濠江分局第二届团支部委员会书记候选人名单。会议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监票人和计票人监督下有序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濠江分局新一届团支部书记。

      新一届团支部书记蔡倩蓉同志对局党支部委员会、市局团委和团员们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将自觉承担起团结带领青年同志、凝聚发挥青年力量的责任,在市局团委的领导下,成为联系和服务青年同志们的坚强堡垒,积极做好青年工作,不辜负青年同志的信任。

    图片2.png

      市局团委书记卢楷俊同志代表市局团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上届团支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团支委做好青年工作提出了要坚持为党育人、发挥表率作用、推动青年活动、强化政治能力等四点要求。

      最后,市社保局副局长林庆荣同志代表局党支部委员会发表讲话,对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团员青年们在新任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社保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