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中国共青团汕头市社保局潮南分局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大会
  • 2022-12-22 08:3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等要求,12月13日,中国共青团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潮南分局支部委员会在市社保局潮南分局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大会。

    图片3.png

      大会在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歌声中拉开帷幕。黄海涛同志代表换届选举筹备工作组作工作报告,总结了近年来共青团市社保局潮南分局工作开展情况,及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开展所做的各项准备。共青团汕头市社保局委员刘淑荣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共青团汕头市社保局潮南分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

    图片4.png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监票人和计票人监督下有序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市社保局潮南分局新一届团支部书记何宇澄。

      何宇澄同志代表新一届团支部发言,表示将积极努力地工作,充分发挥团支部在分局党支部和青年同志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使团支部真正成为分局青年同志们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

      共青团汕头市社保局书记卢楷俊同志代表市社保局团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任团支书的顺利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潮南分局团支委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积极配合分局党支部和市局团委对于青年工作的部署,切实推动青年活动的开展落实,让社保的青年同志更好地融入汕头、扎根汕头、服务汕头。

      最后,市社保局潮南分局副局长罗健琦同志代表分局党支部发表讲话,他对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产生的团支书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团员青年要解放思想、敢于创新,主动担当,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