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青春共学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进新征程 —— 汕头市卫健局团委、汕头市社保局团委、汕头电信团委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 2022-12-16 10:1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12月14日,汕头市直团建工作第四片区汕头市卫生健康局团委、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团委、汕头电信团委在汕头电信粤东信息大厦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副书记、汕头市青年联合会主席黄山、汕头电信副总经理陈翊斌、汕头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副书记黄文锋、汕头市社保局副局长赖柱、团市委工农部部长陈臻以及各单位团干部及青年代表参与活动。

    1.jpg

      团市委黄山副书记为大家做开场致辞。黄书记提到,本次共建将进一步拉动三个团委之间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实现青年共育、资源共享、业务共促,一同推进共青团工作往更高水平发展。同时寄望各单位团委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结合各单位的特色探索出有时代特征、有青年特点的共青团工作新路子,为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各单位的青春力量。随后各单位团干青年进行自我介绍,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

    2.jpg

      市委卫生健康工委黄文锋副书记带领现场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黄书记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回顾百年大党的光辉历史,着眼当代青年成长历程,深入浅出地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团青们进一步理解、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牢记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将理论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3.jpg

      随后,现场参会人员一同参观汕头电信数字化展厅和青年之家,汕头电信团委书记苏惠向大家介绍了青年之家的基本职能以及开展的特色活动。随后一行人开展茶话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交流。

      此次活动干货满满、反响热烈,参与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局团委书记卢楷俊同志说,此次活动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了各单位团建工作的优秀经验做法,使我们社保团干开拓了团建工作新思路,迸发了开展活动新激情。金平分局第三党支部书记毕舒南同志说,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她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勉励,接下来一定会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下来,市社保局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社保业务工作,在青年干部中广泛开展宣传,始终把巩固和扩大党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重要抓手,不断探索创新团建方式,为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