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 2022-12-14 16:3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团员青年思想建设,增强团员青年责任感和使命感,助推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高质量落实,12月2日上午,共青团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潮阳分局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交流学习心得。

    图片1.png

    会上,分局团支部书记罗庆伟与大家一起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内容,在学习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时,真切感受到党的领袖对青年的深切关爱和殷切厚望,分局团员青年备受鼓舞,踊跃发言。副书记吴卓薇同志表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作为一名青年团员,应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以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将青春的汗水挥洒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

    图片2.png

    “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是报告中与社保工作关系最密切的一部分,分局团员青年深感责任重大,更加铭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团员廖敏欢同志表示“为人民服务”当是所有团员青年一生的追求,只有厚植“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将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尺,真抓实干,方能实现惠民生、暖民心。

    图片3.png

    在本次专题学习会上,分局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在研讨交流中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进一步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当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新吸收为预备党员的李捷华同志分享到“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肩负重任,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用实际行动讲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社保故事。

    下来,市社保局潮阳分局团支部仍将紧跟党支部步伐,充分发挥青年才干,以实际行动唱响社保团员青年的“青春之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